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快 两大提额技巧持卡人可参考

    如今,不少年轻人都会办理一张信用卡,毕竟好处还是比较多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信用卡的额度有可能不太满意,就想了解提额的技巧。那么,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快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快
    信用卡如何提升额度快

    一、准备辅助材料。辅助材料指房产证等可以证明自身财力的材料,其作用就是让银行知道你财力雄厚,就银行给的那点额度就算月月刷爆也可以还得起。银行通常喜欢财大气粗的客户,更喜欢更财大气粗的客户提升额度。

    二、保证用卡时间。一般信用卡使用半年之后可以要求提升额度,部分银行三个月之后就能提升额度。但不要三个月一到立即要求银行提升额度,不提就继续给客服打电话,这样往往会适得其反。坚持用卡一年以上,即使刷卡次数和金额都不多,银行也会提升一定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