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借钱 是正规平台吗

    现在贷款的平台有很多,其中,360借条就是大家熟悉的贷款平台之一。有不少人都在使用这个贷款平台,现在有小伙伴也想申请360借条,但不知道360借条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借钱?其实,申请的条件挺简单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360借条靠谱
    360借条靠谱

    经常申请网贷的朋友,都认识360借条平台。只要符合条件,就能申请网贷了。而申请360借条条件是:要求申请人必须持有中国大陆的居民身份证,年龄在18周岁至55周岁之间,港澳台地区以及外国人是不可以申请360借条的。

    申请人个人征信状况良好,在五年内没有严重的不良借贷记录,非法院失信人员名单成员。以及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当你满足了这些条件后,可以去申请了。

    另外,360借条是正规平台吗?这也是大家想了解清楚的。据了解,360借条是360数科集团旗下的消费信贷品牌,360借条是一个在2017年就获得网络小贷牌照的平台。因此,360借条拥有正规的网络放贷资质,是合法的网络贷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