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型基金适合什么时候买 购买技巧投资者要看清

    大家应该都知道,基金是适合我们长期价值投资的产品。一些朋友买基金都会持有很长一段时间,而选择合适的买入时机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那么,股票型基金适合什么时候买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型基金适合什么时候买
    股票型基金买入时机

    从长期来看,基金选时其实是有些困难的。一个大方向就是:不要在牛市拐点买,合理避开牛市向熊市过渡的时间,在股市向大牛市过渡时买入最为稳妥。买股票型基金要看市场指数,以上证指数为例,如果上证指数达到了5000点以上,贸然买入风险很大。

    如果指数3000点以下可以算长期低位,目前上证指数3000出头,相对比较安全。如果购买的是行业指数基金,就要分析当前行业所处的发展阶段,若是处于上升成长期的行业,可以考虑买入。从短期来看,上午不要买基金,应该等到工作日的下午,股市收盘前半小时开始准备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