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跌该怎么办 两大操作方法投资者可以参考

    投资基金既然有可观的的预期收益,自然就会有亏损的可能。因此,在基金下跌的时候掌握一些操作技巧自然是比较重要的。那么,基金跌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基金跌该怎么办
    基金下跌该怎么办

    一、根据自身风险承受力选择风险产品,想要高预期收益就要承担高风险,还要学会基金配置,为自己做投资组合,设置不同风险等级投资标的,有效的分散风险能够减少投资经理带来的风险,这样也可以让自己的收益最大化。

    二、基金大跌时,切勿匆忙补仓减仓,可以提前设立止盈点或止损点,但是设置的点要合理,符合市场趋势,这样才能既不错过基金下跌时平摊成本的机会,也不一次将资金全部投入。提醒:定投是一种长期投资方式,投资者可以通过增加底仓的方式来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