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大学生兼职的网站有哪些 正规靠谱的平台推荐

    进入大学以后,很多大学生都会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打工、做兼职,通过付出自己的劳动来获取生活费、零花钱,甚至在网上就能找到不错的兼职工作,不过,目前比较适合大学生兼职的网站有哪些呢?有没有正规靠谱的平台推荐呀?

    大学生兼职平台有哪些
    大学生兼职平台有哪些

    据介绍,目前较为正规靠谱的平台有猪八戒网、青团社、有道众包、蚂蚁微客、自由人、任务中国、时间财富、稿稿,另外,视频类的兼职平台还有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YouTube;问答类的兼职渠道,例如悟空问答、芝麻问答等。

    另外,大学生也可以通过网上授课做兼职赚钱,例如腾讯课堂、网易云课堂、荔枝微课、传课网、淘宝课堂等平台,都属于适合大学生兼职的平台,注册成为讲师之后,即可开始上传自己的讲课视频,以此来赚取佣金,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它们都是安全性比较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