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金葵花卡年费 只收取账户管理费

    相信有很多人都持有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或借记卡,而你认识招行金葵花卡吗?这是招商银行白金级别的借记卡。持有葵花卡的用户可享受尊贵的服务,然而,大家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招行金葵花卡年费多少?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当你持有招行金葵花卡,那么就可以享受到尊贵专属的温馨服务,以及为其减免费用。另外,小编了解到,招商银行金葵花卡没有年费,但是有账户管理费。金葵花卡从开卡当月开始有三个月的体验期,体验期内不收取账户管理费,从第四个月开始每个月收取150元的账户管理费。

    据悉,招行的金葵花卡在六个月内通过招行代发系统发生过代发交易,也不用收取账户管理费。或者是名下的月日均总资产在近三个月内有一个月大于等于人民币50万元,或月日均总资产加上贷款余额在近三个月内有一个月大于等于人民币100万元的,就能免账户管理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