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指定供应商账户怎么借出来 会放款到哪里?

    说到信贷产品,相信大家都会想到支付宝,因为支付宝里有很多信贷产品的。而网商贷就是支付宝的信贷产品,不过,只有个体工商户或是中小企业才能申请的。可是,网商贷指定供应商账户怎么借出来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网商贷
    网商贷

    现如今,网商贷对申请贷款用途越来越严历了。比如说申请网商贷时需要用户添加供应商的账户,也就是说和网商贷借款人店铺有业务往来的一方,比如店铺是做生产加工的,上游供应商是提供原材料的,那么往来之间说明这笔资金用途确实是用于经营,没有流入到其他禁止的领域。

    另外,小编了解到,在网商贷授信额度审批层面,与之前的申请办理区别并不大,仅仅必须加上一下供应商的账户,随后服务平台在审批之后,就会将信用额度打进指定账户里边。所以,申请流程没有改变,只是要添加供应商的账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