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购买基金 新手入门可以掌握两大投资技巧

    如今,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购买基金了,毕竟风险相对来说可以接受。对于一些刚刚入门的新手来说,购买基金的技巧还是有必要了解的,毕竟影响到收益。那么,如何购买基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何购买基金
    如何购买基金才赚钱

    一、考虑基金类型之间的手续费差异。不同基金的手续费差异不同,风险越低的基金手续费越低,货币基金不需手续费,债券基金和指数基金的手续费较少,股票基金手续费会更高些。当然,不同基金公司发行的同类基金的手续费也有差异,投资者可以在成本和预期收益的关系进行选择。

    二、不同投资平台之间的手续费差异。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购买基金所支付的费用都减小了,一般在第三方销售平台,手续费都比较低。但是在银行手续费用却不打折,而证券公司可以商量约定费率价格的,了解这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