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人靠投资能实现财富自由吗 这两点很重要

    在如今,实现财富自由是很多人的梦想,有的人通过努力工作赚钱,或者是通过创业做到了,而有的人则想通过投资来实现财富自由,那么普通人靠投资能实现财富自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财富自由
    财富自由

    如果想要通过投资实现财富自由,必须要满足两个基本条件。第一是投资收益不断增加,财富不断积累,即花费的钱比投资收益少,人们的消费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因此,为了能覆盖消费,我们的投资收益必须同步增加。

    第二是要有很强的风险承受能力,假如我们把所有的生活费用都依赖于投资收益,那就等于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假如是投资账户亏损,就会影响到我们的日常生活。

    总的来说,想要通过投资实现财富自由是可以做到的,但普通人想要通过投资实现财富自由,首先需要有足够的投资收益,其次需要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