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基金买哪个好 建议从基金规模等方面考虑

    从目前来看,创业板行业主要分布集中在医药生物、文化传媒等新兴产业,具有低门槛,风险大的特点。因此,一些小伙伴比较青睐于创业板基金。那么,创业板基金买哪个好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创业板基金买哪个好
    创业板基金买哪个比较好

    进入2021年以来,创业板开始在3000点上下震荡调整,基于创业板的特点,一些投资者仍是创业板的忠实粉丝。创业板指数除了我们最熟悉的创业板指数,还有创业板成长、创业板蓝筹、创业板综合指数,而相关创业板指数基金主要有ETF联接基金和指数增强型基金。

    投资者们选择创业板指数基金跟选择其他宽基指数基金一样可以从跟踪误差、基金规模、交易成本以及成立年限等方面考虑。当然,想要投资创业板指数基金的也可以适当考虑指数估值,最好是在阶段性低估的时候买入。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