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额度怎么只有100 可能是这个原因

    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用户都知道备用金,这是支付宝推出的短期借款,现在很多人在急缺资金的时候都会申请备用金来解决问题。但是,有些小伙伴存在疑问,那就是支付宝备用金额度怎么只有100元呢?具体是什么原因?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备用金
    支付宝备用金

    虽然说支付宝备用金额度最高额度是500元,但并不是人人都有500,具体的额度还是以页面实际展示为准。当然,如果你的支付宝备用金额度只有100元的话,说明用户的个人资质和信用状况不佳,所以备用金的额度也较低。

    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备用金暂时是不支持提升额度,所以在平时中一定要正确规范的使用,这样后期想要循环借用备用金是比较容易。如今备用金产品只能解决小额应急消费需求,如果你急需用钱,可以考虑下,前7天是免收手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