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为什么不能全部卖出 三大原因投资者要看清

    近年来,参与基金投资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前段时间,股市行情较差,导致一些基金亏损严重,有些投资者就想全部卖出却发现不能这样做。那么,基金为什么不能全部卖出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为什么不能全部卖出
    基金为什么不能全部赎回

    基金不能全部赎回的原因有:特殊的赎回规则,例如双周赎回一次、双月赎回一次、单月赎回一次,或者是货币基金快速赎回限额1万等;有特殊的基金赎回公告,在赎回时间基金公司会出相对应的公告;网络繁忙或页面提示错误,导致基金无法正常全部赎回

    值得一提的是,基金亏完的可能性是比较低的,因为基金都不加杠杆投资,而且股票再怎么跌,一般也不会跌到0。另外,基金净值持续下跌的话,基金经理都会止损。如果基金经理实在没办法的话,基金一般也会清盘。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