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 分享两大比较赚钱的产品

    晚上是人群出动的时间,而且也是下班的空闲时间,一些朋友就会在晚上出来摆摊,为自己赚取一点外快。那么,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
    晚上摆地摊卖什么赚钱

    一、卖手机配件。现在每个人的随身标配就是手机,手机配件需求是比较大的。摆地摊没有那么专业,就可以买手机膜、手机壳、耳机、充电宝之类的,不少人对配件的要求不会很高,一般都会愿意在地摊上选购,利润空间比较不错。

    二、卖干花。现在的朋友们很讲究精神生活,有时间就很喜欢美化自己的生活,干花就是一种美化生活的必备装饰物。干花也是送礼的重要礼物之一,送朋友、父母都是可行的,市场需求比较大。可以在1688、拼多多等低价平台进货,定价稍高一点,不怕没得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