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下跌的时候怎么买基金 两大补仓技巧可以参考

    在基金的投资中,基金越跌越要买,因为在市场下跌的时候,投资者可以通过补仓,摊低成本,从而赚取更多的收益。那么,市场下跌的时候怎么买基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两大比较实用的补仓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市场下跌的时候怎么买基金
    基金补仓技巧

    一、控制资金,分批逐级补仓。首先,加仓不是一次性的事情,谁也没有办法保证市场一定是跌到什么时候就反转了。如果手上握有补仓的资金,不要在市场下跌的时候一次性全部补仓,如果市场继续下跌,也就没有子弹了。当然,资金也不能太少,否则收益是比较低的。

    二、补仓之前先审视持有的基金。投资者应该先分析持有的基金下跌的因素,如果只是受到市场的影响同步下跌,但是基金本身没有问题,补仓是可以的,如果基金相比于其他同类基金或者是对应的指数已经远远落后,基本的走向已经改变,就要考虑趁机会替换这只基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