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拒几天会通知 为什么申请会被拒绝?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信用卡的好处还是比较多的,还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个人的经济压力。对于一些申请信用卡的朋友来说,信用卡被拒后通知的时间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信用卡被拒几天会通知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被拒几天会通知
    信用卡被拒多久会通知

    如果申请信用卡是被秒拒,那么立刻就会收到银行的短信通知。而用户提交了申请资料以后,银行进入审核阶段,这个阶段一般耗时15-30个工作日左右,因此只要是被拒绝了,审核过后就会发短信通知用户,通知的时间基本上会与出结果的时间差不多。

    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有:用户征信不良,有逾期记录、征信被弄花等;申卡人年龄不在信用卡申请范围之内;用户没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这样批卡给这类用户逾期的风险是比较大的;用户填写的申请资料是伪造的,或者个人资料不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