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发视频怎么挣钱 一万播放量收入有多少?

    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自媒体平台拥有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和流量。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在今日头条自媒体平台下不仅可以阅读,还能通过发视频赚钱。那么,今日头条发视频怎么挣钱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今日头条发视频怎么挣钱
    今日头条发视频如何挣钱

    用户借助今日头条这个大流量平台通过发视频来获得播放量,然后播放量是和发视频所得的收益是成正比的,播放量越多,发视频所得的收益就会越多。且如果今日头条下的用户,粉丝数达到了一千,就可以发布优质原创视频,还能开通平台下的视频赞赏功能。

    据悉,原创1万播放12-20元左右,非原创1万播放量价格在4元左右,所以建议大家能开原创尽量开,要不然很亏。另外,普通的今日头条非原创账号,1万次点击量,再结合用户的文章阅读率,大概会产生不到3元的收入,当然每个创作者的收入会有些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