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私募基金要注意哪些问题 两大注意事项要看清

    私募基金投资门槛是比较高的,通常是100万起,但私募基金聚集了不少优秀的基金经理,还有较高的预期收益自然备受投资者的青睐。那么,买私募基金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买私募基金要注意哪些问题
    买私募基金注意事项

    一、切忌通过非法渠道购买私募基金。正规的私募产品都会通过基金也协会进行备案,如果你对某个私募产品感兴趣,可以先通过基金业协会官网对产品进行查询,了解要买的是谁的产品?和谁签约?资金会划规到什么地方等,不要轻易的被高收益所蒙蔽,否则有可能被骗。

    二、谨慎识别宣传资料的有效性。谨慎识别产品宣传资料中的套路,例如通过登记备案和托管人托管不当增信,私募机构的登记备案不是行政审批,仅是事后登记备案,管理人宣传私募机构是证监会或基金业协会批准的正规持牌金融机构,私募基金是合规的投资产品,属于误导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