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买基金一年能收益翻倍吗 怎么止盈比较靠谱?

    不少新手投资者对收益是没有合理概念的,有的投资者会发出疑问,如果买基金一年,能不能做到翻倍。那么,新手买基金一年能收益翻倍吗?其实这是一个收益预期的问题,建议理财新手从以下两个方面去考虑,这样能够帮助你解决一些麻烦。

    新手买基金一年能收益翻倍吗
    买基金一年能收益翻倍吗

    一、思考自己的投资收益能力。大部分投资者进入市场是受到赚钱的吸引,比如说身边的人买基金赚了多少,他们就觉得自己也能赚这么多,甚至更高。张口就来翻一倍,翻两倍这样的事情,也就是说对自己的收益没有一个合理的预期,也没有考虑过要赚这么多要承担多大的风险。

    二、设定自己的投资收益水平。根据自己对收益的期待,设定一个收益预期,例如想一年赚50%,或者一年赚80%,先不管自己能不能达到,总要先勇于设定。设定一个让自己满意的,觉得舒服的收益水平,因为此时的你对市场并不是很了解,也就没有所谓的合理的预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