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样买基金最赚钱 分享两大实用的操作技巧

    市场上有不少的投资者还没有掌握基金的投资之道,导致自己的投资不是很理想。其实,基金投资是一个着眼于未来长期收益的投资方式。那么,怎么样买基金最赚钱呢?下文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怎么样买基金最赚钱
    如何买基金最赚钱

    一、投研团队的稳定性。我们都知道,管理一只基金不是基金经理一个人在作战,而是基金公司整个研究团队合作共赢的成果,基金经理背后的研究团队的投研支持是比较重要的。另外,基金管理和投研团队的稳定性对于基金的业绩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二、避免换手率过高的基金。如果是从长期投资的角度来看,基金的换手率相对低一些会比较好,维持较低的换手率说明基金经理坚持自己的投资理念。当然,换手率的高低不是绝对的,如果基金经理比较激进,倾向于不断捕捉市场上的投资红利,另当别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