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沪惠保有必要买吗 哪些人群比较合适购买?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上海沪惠保已于近期上市了,这款产品由9家商业保险公司承保,一年百元左右就可以获得最高230万的医疗保障。那么,上海沪惠保有必要买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上海沪惠保有必要买吗
    上海沪惠保值得买吗

    沪惠保可提供住院医疗费用、特定高额药品费用、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保障,保障内容要比大多城市的惠民保更丰富,报销范围也比较广,医保范围外的费用都能报销,并且报销额度也很高,一年可享受230万的医疗保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高额医疗费用的压力。

    沪惠保投保要求非常宽松,只要是上海市基本医保的参保人都可以购买,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带病也能投保,既往症都能赔。对于既往症患者来说,想买商业医疗险是很难的,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沪惠保这类产品。另外,高龄人群也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