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动转存利息会变吗 银行是这样规定的

    如今,很多人在存款的时候还是会存定期存款,虽然不可以随时支取,但最大的优势是其风险很低,并且收益也比较稳定,所以很多人都会办理定期存款业务。那么,银行自动转存利息会变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自动转存利息
    自动转存利息

    根据小编了解到,银行自动转存利息还是有可能会变的,如果银行定期存款如果开通了自动转存,那么存续期利率是按照前期到期日存款利率进行计算的。但如果银行调整了相关产品利率,自动转存的利率就可能会变。

    自动转存是定期存款自动转存的简称,即客户存款到期后,客户如不前往银行办理转存手续,银行可自动将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并转存,不受次数限制,续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计算。续存后如不足一个存期客户要求支取存款,续存期间按支取日的活期利率计算该期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