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里购买信托产品比较好 分享两大比较靠谱的途径

    信托产品的风险高于银行理财产品,不过其投资方式和投向都比较灵活,所以也有不少投资者选择信托理财。那么,哪里购买信托产品比较好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买入的途径,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哪里购买信托产品比较好
    在哪买信托产品比较好

    1、银行代销。银行代销是投资者购买信托产品的常用渠道,一方面因为银行的客户资源较多,另一方面投资者对银行也较为信任。通过银行购买代销的信托产品,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信托募集资金的成本。

    2、第三方财富公司。通过第三方财富公司购买信托产品的选择比较多元化,而且一些第三方财富公司会部分返利给投资者,所以投资预期收益会比较高。注意:资产负债率太高或经营状况恶化的企业项目不建议购买,就算是国企也要谨慎,融资杠杆越高风险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