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基金如何坚持长期投资 哪一类基金更加合适?

    相信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增加基金的持有时间能有效提高投资的胜率,但在实际交易过程中,不少朋友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那么,买基金如何坚持长期投资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买基金如何坚持长期投资
    买基金怎么坚持长期投资

    投资者可以考虑买入封闭式基金,毕竟封闭式基金具有一定的封闭期,在封闭期不允许进行基金的赎回操作,市场上常见的持有期基金和定期开放基金都是比较适合的投资品种。封闭期或者是持有期的设计一定程度上能够起到被动管理的作用,投资者们能够被动的进行长期投资。

    据悉,封闭式基金比较有利于基金经理做长期的投资策略,长期的投资策略在时间的作用下可以平滑短期市场的波动,带来长期的业绩回报。也不用担心因为业绩波动而导致投资者大量赎回基金,造成基金规模的较大变动,影响策略的正常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