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基金需要择时吗 定投适合哪一类投资者?

    指数基金一直是基金投资中必要配置的品种,投资指数基金的方法也有很多。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指数基金买入要不要寻找时机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指数基金需要择时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指数基金需要择时吗
    指数基金要择时吗

    小编认为,选择一次性投资指数基金是需要做适当择时的。在指数低估的时候买入,高估的时候选择卖出,如果确认对市场变化非常敏感,可以做到低买高卖,可以尝试,能准确择时的情况下,一次性投资可以说是收益最高的指数投资方式。

    如果无法做好指数的择时,那么指数基金定投更适合你。指数基金定投省事省力,分散风险,特别是对于想要定期储蓄,有长期的投资目标的投资者来说可能是最适合的方式,长时间来看会有比较不错的收益。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