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基金怎么买更赚钱 两大投资技巧值得借鉴

    指数基金是以特定指数为标的指数,并以该指数的成份股为投资对象。在市场上,指数基金可以说是不少小伙伴定投的首选。那么,指数基金怎么买更赚钱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指数基金怎么买更赚钱
    指数基金如何买更赚钱

    1、高抛低吸。在指数基金点位较低时买入,点位较高时卖出,高抛低吸适合有一定投资水平的投资者,因为很难把握买卖时机。投资者可以在指数基金处于估值低位时,投资者增加定投金额,而当指数基金进入高估值位时,减少定投金额,甚至不投。

    2、长期持有。从历史来看基金长期持有获得收益的概率更大,长期持有对投资者投资水平要求不高,但一定要注意投资周期。小伙伴们可以提前设定好止盈点,定投到一定程度后,达到止盈点赎回,进行下一次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