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基金经理梦圆大逆袭 从巨亏到暴涨她经历了什么

    所谓的基金经理,就是我们说的基金专业操作人士,最近一位美女基金经理梦圆大逆袭的励志事件引发关注,据悉这位叫梦圆的女基金经理在上任不到十天亏了20%,当时她遭到很多人的嘲讽,没想到现在她管理的基金出现反弹了,并且一路狂涨完美逆袭!

    基金
    基金

    得益于A股市场最炙手可热的CXO,重仓CXO极大地帮助了年轻的基金经理梦圆赢得声誉。美女基金经理梦圆上任10天巨亏了20%,在受到负面评价后,该公司获得了强劲的回报。截至基金的最新净值,梦圆的任期以来的收益率一直为正,达到0.97%。换句话说,梦圆从3月9日的亏损低点开始,在33个交易日内上涨了接近22%。

    如果说创新药物是西方的淘金热,那么CXO就是一个“卖铲子”的行业,20倍涨幅的泰格医药,为许多掘金CXO基金经理带来了强大的广告效果。记者注意到,梦圆管理的基金反弹了22%,是基于该基金持有的股票整体下跌9点。尽管总体股票头寸有所下降,但在第一季度,她大大减少了前基金经理大量投资的两只股票的持有量,并转移了前三只股票。同时,她将两家CXO公司列入前三只股票中。梦圆再次获得一轮重要的支持,相关股票最近飙升了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