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车损险停车场泡水理赔吗 这种情况不配

    在如今,很多车主都会购买车损险,一旦车辆受损,就可以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但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是所有的情况,保险公司都会理赔,那么2021车损险停车场泡水理赔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车损险
    车损险

    当车辆停在路边或地下车库被水淹时,只要不涉及在水中启动车辆,就可以得到车损险赔偿,可以得到车辆清洗,线束检测等费用的赔偿。但是如果启动造成二次损失,一般得不到理赔

    一旦车辆浸泡在水中,车主需要打电话给保险公司报案。由于暴雨原因造成车辆进水,保险公司无法及时到达现场,请及时拍照,保留浸水的图片,以便后期定损。

    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使用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