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上有哪些行业指数基金 哪一类比较容易赚钱?

    巴菲特曾经说过:对于个股投资者,最好的办法就是买指数基金。如今,各种主题基金琳琅满目,究竟该如何选择,已经成为一些小伙伴比较头疼的事情。那么,市场上有哪些行业指数基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市场上有哪些行业指数基金
    行业指数基金

    据悉,行业指数基金有新能源汽车、科技、消费、银行、半导体、医药、房地产等,通过这些行业指数基金,投资者能够轻松地把握到行情的方向,对整个大盘有一种把握全局的感觉,从而更明确地指导自己的投资,对行业和个股的选择是有一些帮助的。

    值得一提的是,医药行业是天生比较赚钱的行业,毕竟是我们生存最基本的需求,这种需求不会受到经济等的影响。因此,医药指数属于避险指数。目前,医药指数基金主要跟踪的的医药指数有中证医药指数、中证医药100指数、上证医药指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