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买卖价差收益如何算 具体计算公式建议看清

    相信很多刚刚接触基金的小小白,不是特别了解基金,买了基金以后,想知道基金买卖价差收益。于是,对基金买卖价差收益的计算方法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基金买卖价差收益如何算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基金买卖价差收益如何算
    基金买卖价差收益怎么算

    基金价差收益=【基金份额*卖出时的基金净值*(1-赎回费)】-买入金额。举个例子:小红买入A基金5000元,持有A基金份额2000份。不久,小红发现A基金已经比买的时候涨太多了,于是决定赎回,当天的基金净值为2.8元,假设A基金的赎回费为0,那么小红的A基金价差收益为600元。

    基金投资需要坚持一个理念:不到盈利不出局,绝不轻易跟自己的基金说再见。一看到亏损就想赎回基金是基金投资的大忌,市场一定是波动的,千万不要受到短期市场波动的影响,将长期投资,看中未来收益的理念贯彻下去,哪怕暂时亏损也没有关系,毕竟今后大概率会让你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