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申请visa信用卡 申请人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近年来,办理visa信用卡的小伙伴越来越多,有的是因为出国留学,出境旅游等,而有的只是为了海淘可以用。那么,怎样申请visa信用卡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怎样申请visa信用卡
    如何申请visa信用卡

    如今,各银行有多visa信用卡,只需要在办理时要求是visa信用卡,办理方法跟普通的信用卡办理是差不多的。小伙伴们可以去银行柜台进行申请,也可以在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或者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申请。

    visa信用卡申请条件:

    如果主卡或者附属卡的申请人是境内的居民,需要提供居民身份证;提供相关的财力证明文件;提供固定居住证明文件,可以是户口本复印件、水电气最近一起的缴费明细单复印件,或能证明申请人有固定居住地址的其他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