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辨别银行卡是1类卡 这个技巧可以快速识别

    央行规定,一个客户只允许在每家银行开设一个一类账户,一类账户是没有转账和交易限制的。那么,怎样辨别银行卡是1类卡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怎样辨别银行卡是1类卡
    如何辨别银行卡是1类卡

    一般来说,银行储蓄卡或借记卡就属于银行卡中的1类卡,还有存折也是算的,主要是通过传统银行柜面满足实名制等严格要求开立的账户,可以用来存取款、转账等。有些可以直接在卡面上看到账户类型的标志的,如Ⅰ就代表1类账户,Ⅱ就代表2类账户,以此类推

    1类卡基本是没有交易限制的,可以随意存取或转账,2类账户就有限额了,每日转入和转出最高限额1万,一年限额为20万,像信用卡就属于2类,不能存取现金和像非绑定的账户转账等,3类的话基本没有实体卡片,例如免密支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