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无分文怎么赚钱 两大挣钱方法可以借鉴

    如果在家里带小孩,身无分文,可以选择做0成本赚钱的方法,毕竟并非做什么事情都需要本金的。那么,身无分文怎么赚钱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靠谱的挣钱方法,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身无分文怎么赚钱
    身无分文如何赚钱

    一、开淘小铺。通过推广自己淘小铺店里的优惠商品到朋友圈或者微信群,别人下单购买就能获取佣金收入。当然,也可以通过无货源电商模式,在阿里巴巴等货源渠道选好品,再发布到闲鱼平台上售卖,有人下单购买,即可直接在供货商处下单,从中赚取差价

    二、做自媒体。通过发视频到抖音、快手上,吸引大量的粉丝关注你,等粉丝累计到一定的人数,即可开通商品橱窗带货赚钱和直播赚钱。也可以专注于一个领域,写原创文章到头条号和百家号,持续更新,就有机会获得平台流量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