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经理换人了怎么办 投资者可以从两大方面考虑

    在基金市场上,基金面临基金经理的调整是比较常见的。据悉,基金经理的平均任职年限大概是两年。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基金经理换人后该如何做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基金经理换人了怎么办呢?下文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基金经理换人了怎么办
    基金经理换人该怎么办

    一、基金经理更换后,先观察一段时间。基金经理的频繁更换对于基金的业绩来数是有影响的,但这个影响是正面还是负面有待考察。所以,如果遇到基金经理的更换,投资者不要先乱了阵脚,建议先保持冷静,从客观的角度去进行分析。

    二、了解新任基金经理的投资风格。基金经理的更换最直接的改变就是基金投资风格的变化,如果是一只运行比较好的基金,在基金经理更滑之后,新上任的基金经理通常会宣称延续基金之前的投资风格,但是实际情况有可能并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