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转换要符合哪些条件 满足这些要求即可转换

    基金转换指投资者持有的任意开放式基金转化成本公司开放式基金,但不是所有基金都可以转换,需要满足一些条件。那么,基金转换要符合哪些条件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金转换的条件:

    同一基金管理人、同一注册登记人、在同一基金三方代销机构代销;销售渠道支持基金转换业务,有的销售渠道软件上并没有转换的功能,是无法转换的;两只基金处于正常可转换状态,因此如果A基金可以转换,转化成B基金不支持,也不会成功。

    基金转换要符合哪些条件
    基金转换要满足哪些条件

    两只基金为同一收费模式,前端收费模式的开放式基金只能转换到前端收费模式的其它基金,申购费为零的基金默认为前端收费模式;后端收费模式的基金可以转换到前端或后端收费模式的其它基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