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后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揭提取的条件

    说到住房公积金,大家都不陌生,这是职工们的买房的福利。相较商业贷款,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能省下一大笔利息费。那么现在问题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后可以提取公积金吗?我们接着往下了解吧!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比商业贷款低很多的,这也是大家选择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原因。另外,根据住房公积金规定,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后,即使个人账户仍有余额也不能办理公积金提取。如果每月公积金贷款账户内余额,可提高每月公积金贷款的还款额。

    另外,大家想提取公积金,需要满足一些条件的。例如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有住房的;离休、退休的;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到国外、港、澳、台地区定居的持有效提取凭证;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等等。在满足这些条件后,即可申请提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