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固收+基金适合哪些投资者 跑赢通胀的可能性大吗?

    近段时间,固收+这个词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我们常常听说的固收+基金其实指的是一种投资策略。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自己合不合适购买这类产品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固收+基金适合哪些投资者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固收+基金适合哪些投资者
    固收+基金怎么买

    固收+产品总体来说攻守兼备,对市场的适应能力较强。如果你有一定的投资需求,但是又相对厌恶风险,目前以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银行理财,货币基金为主要理财方式,为了跑赢通胀,想要开始投资基金产品,那么可以重点考虑买入固收+类的产品

    有些小伙伴在开始投资的时候没有规划性,导致投资账户没有考虑到资产配置,全部是权益类产品,或者全部是固收类产品,这时候可以通过添加固收+基金强化资产配置,平衡账户的风险,或者是增强账户收益。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