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怎么买才能真正赚到钱 两大投资技巧建议看清

    在不少小伙伴印象中,投资基金的风险是比较高的。实际上,不需要懂得太多,新手买基金也可以赚钱,关键要看思路。那么,基金怎么买才能真正赚到钱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怎么买才能真正赚到钱
    基金如何买才能真正赚到钱

    一、基金的安全性。投资者选择基金时首先要注重的就是基金的风险问题,一只基金除了它本身的风险等级选择,还要观察其抗风险能力,基金经理人的专业度和盈利能力,都是非常重要的切入点。可以从往年的盈利能力来观察其的稳定性。

    二、基金的盈利能力。对投资者来说,另一个非常重要的点就是收益问题,可以考虑基金的阶段收益率、累计收益率和超越市场平均水准等。基金的收益净值代表了基金的价值,从基金1月、3月等收益情况可以分析出该基金的盈利能力,和收益的未来增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