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超限额度还不上怎么办 这个处理方法可以借鉴

    信用卡可以用来透支消费使用,通常只能在额度范围内使用,还款后就会恢复相应的额度。如果信用卡额度不够用,还有一个超限额度可以使用。那么,信用卡超限额度还不上怎么办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信用卡超限额度还不上怎么办
    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

    信用卡超限根据字面意思理解,就是超过额度限制,也就是你的信用卡最高透支额度以外的额度。举个例子:小李的信用卡额度是1万,但是已经使用了9000额度,如果现在还想刷出1100元的消费,就会要用到超限额度,没有超限额度只能刷1000元。

    不管是用了临时额度还是超限额度,都有一个共性,就是不能分期也不能最低还款,必须一次性还完。如果没那么多钱还款,可以将信用卡固定额度部分办理分期,或者是最低还款,但考虑到分期免息不免费,最低还款成本更好,最好还是找亲朋好友借钱先把信用卡还上,再慢慢还款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