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绩优基金经理的标准是什么 这两点很重要

    在如今,很多人购买基金的时候,都会注意到基金经理,一般来说,绩优基金经理是比较受欢迎的,其管理的基金受到不少投资者的购买,那么绩优基金经理的标准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经理
    基金经理

    1、看工作年限:选择基金经理时,首先要看基金经理的工作年限,最好选择工作年限超过三年的基金经理。工作时间越长,投资经验肯定越丰富,特别是经历过牛熊周期的老司机,对应各种情况的能力就越强。

    2、看任职业绩:尽管历史表现并不代表未来的表现,但是业绩良好的基金经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证明其工作能力。一般来说,建议大家留意基金经理过去3年的业绩记录。

    基金经理是金融业领域的一种职业类别,主要工作是管理基金组合,每种基金均由一个经理或一组经理去负责决定该基金的组合和投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