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震荡市场什么时候可以卖基金 两大投资思路可以借鉴

    在投资市场中,有三种形态,牛市、熊市以及震荡市场。在确定的市场中,牛市和熊市都是比较好操作的。那么,震荡市场什么时候可以卖基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震荡市场什么时候可以卖基金
    震荡市场卖基金技巧

    一、评估市场价值。投资者可以对市场估值进行一个判断,通过市盈率指标即可。一般来说,市盈率在20-30之间是正常的。如果是市场的估值处于历史的低估值区域,那么可以放心持有,如果是已经处于高估值区域,可以考虑卖出部分基金。

    二、设置止盈点。投资者在投资之前可以制定好详细的投资计划,设定好止盈,当达到止盈的位置之后,就赎回基金,用高度的纪律性约束自己,交易纪律在投资过程中是比较重要的,可以借此保持理性投资态度,规避主观情绪主导带来的操作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