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影响房贷吗 有逾期记录或会影响审核

    京东白条也是当前比较受欢迎的信贷消费产品,类似蚂蚁花呗一样。本月使用了京东白条付款,到下个月再还款,有朋友打算买房了,但心中有一个疑问,那就是使用京东白条影响房贷吗?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解答一下。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其实,京东白条是否影响房贷,这要看实际情况的。比如说用户正常使用京东白条分期是不会直接影响到房贷审批的。如果京东白条的时候出现了逾期行为,或者对白条进行套现被发现了的话,那就会被系统上报到央行征信上去,在个人信用报告里留下不良记录。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就会影响房贷的审核了。因为银行在审核时,会查询借款人的征信报告,若发现了不良记录,也就可能会因为借款人的信用问题、逾期风险等拒绝批贷。所以,大家一定要准时还款,以及不要频繁地使用网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