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基金赚钱效应怎么样 投资者怎么降低成本?

    在理财市场中,指数基金备受投资者的青睐,毕竟风险比股票要低,收益相对来说也比较不错。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指数基金赚钱效应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指数基金赚钱效应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指数基金赚钱效应怎么样
    指数基金赚钱效应如何

    指数基金的特点就是永不退市,永不踩雷。指数会根据一点的编制规则定期对指数进行编制,剔除不符合条件的股票,纳入新的符合条件的股票,指数基金也会优胜劣汰,定期调仓,把好的个股留下,不好的个股剔除。因此,指数常在而个股不常在。

    买指数就是买国运,只要我们的国家强大稳定,公司盈利增长,指数基金就一定能够赚钱。值得一提的是,投资基金的成本越低越好,在这方面,选择ETF指数基金比较划算,其投资费用基本上和股票佣金是一个水平,相比场外基金的申赎费用要低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