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币网上能买shib吗 具体操作流程是怎样的?

    最近马斯克又带火了shib,那么火币网上能买shib吗?shib究竟是什么币呢?其实shib就是柴犬币,这是继狗狗币之后又一个爆火的虚拟货币,那么shib具体要怎么买呢?操作流程是怎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火币网
    火币网

    根据了解,火币网上是可以购买shib的,火币网是一个合法可靠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

    1、首先下载火币APP,注册身份认证。火币网还需要身份证实名认证和人脸识别。这是买卖双方的基本保证。

    2、认证后,点击导航火币上的“法币交易”。在交易所里需要先把人民币兑换成法币,也就是USDT。

    3、添加完成在上面的第二张图的自选区把支付方式选一下,交易金额选一下,然后找卖家,能排前面的基本都是大手子,点击「购买」按钮就完事了,或者嫌麻烦也可以右上角的自选区改成快捷区,然后输入金额火币平台帮你匹配下单也行。

    4、选择付款方式,付款后点击“已付”按钮。

    5、卖家确认付款后会把钱发放给你,购买的货币将自动转入个人账户-法定货币账户。

    6、收到货币后,您可以将货币从“法定货币账户”转移到“货币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