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币网是合法的吗 来看看具体分析

    在币圈,火币网是一个很火的存在,那么火币网是合法的吗?火币网到底是什么东东呢?据了解,火币网是北京火币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曾在2017年9月15日,火币网发布公告称,即日起暂停注册、人民币充值业务。同年10月停止虚拟货币交易。

    火币网
    火币网

    2017年,火币确实被中国政府关停,但当时在中国政府整顿加密货币交易的情况下,国内所有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都关闭了,并不只是关闭了火币网一家,也就是说,火币网没有不合法。

    而且,虽然中国政府关闭了加密货币交易所,但并未将加密货币交易列为非法渠道,因此在中国交易比特币是合法的。

    火币网成立于2013年,2017年9月在中国关闭,11月在新加坡恢复交易。首月总交易额突破300亿元。同年12月,在日本开设分销网络。 2018年在美国和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

    当然,也有人说火币网之前有过诈骗,导致损失了920比特币和8100莱特币,但火币网也将丢失的加密货币归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