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有哪些节假日是基金休市的 休市时间如下

    众所周知,五一小长期已经过去了,在接下来还有很多国家法定节假日,比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但对于投资者来说,最关注的还是基金市场休市安排了。那么,2021年有哪些节假日是基金休市的?一起去看看。

    基金休市时间
    基金休市时间

    小编了解到,2021年这些节假日是基金休市的,其中包括有:元旦:1月1日(星期五)至1月3日(星期日)休市、春节:2月11日(星期四)至2月17日(星期三)休市、清明节:4月3日(星期六)至4月5日(星期一)休市、劳动节: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休市、端午节:6月12日(星期六)至6月14日(星期一)休市、中秋节: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休市。国庆节: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休市。

    由此可见,只有春节和国庆节作为我国传统的节假日,休市时间是7天。而劳动节也就是五一,有5天的休市时间。元旦、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的休市时间则都是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