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几天 会不会影响个人信用?

    如今好多银行都有推出信用卡业务,给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提供极大的便利,可以及时解决问题。但是一般银行都会有宽限期,只要持卡人在宽限期内还清欠款就不会算逾期处理。然而,有些人想知道兴业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几天呢?

    信用卡宽限期
    信用卡宽限期

    其实信用卡的宽限期是银行给持卡人在最后还款日之后几天还款,并且在宽限期内还款是不会算逾期。但是要知道,每个银行的宽限期都是不相同,有些银行是没有宽限期,据悉,现在兴业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为3天,3天内还清欠款/账单,不算逾期,不会影响个人信用。

    不过,兴业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截止到还款日后第3个自然日18点前,不想逾期影响信用,就要确保在这个期限内还清。毕竟兴业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是比较严重,会产生缴纳滞纳金、会上征信、逾期严重的还会被告上法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