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买卖哪个平台费用低 理财基础知识新手须知

    基金是比较常见的投资品类,不少投资者都会参与购买。基金投资除了预期收益外,交易手续费也是投资者比较在意的问题之一。那么,基金买卖哪个平台费用低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买卖哪个平台费用低
    基金交易哪个平台费用低

    基金公司通常会在其官网、APP等渠道提供基金直销入口。因为基金公司直销无需承担中介成本,所以基金购买费率相对是比较优惠的。注意:基金公司购买基金的缺点是产品类型较为单一,一般基金公司只出售自己旗下发行的基金产品。

    第三方理财平台依托互联网提供服务,且用户基数较大,因此基金交易费率也比较优惠,通常可享1折优惠,不过极少有免交易费的。第三方理财平台购买基金的优势是产品丰富,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指数型等各类型基金均有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