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取现金手续费多少 不能享受免息还款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刷信用卡消费的,主要是信用卡有不少优惠可享受。如果急需用钱,还可以提现出来应急。不过,信用卡取现是要收手续费的,那么,你知道一般信用卡取现金手续费多少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
    信用卡

    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信用卡取现是要收手续费的,只有直接刷卡消费才不收手续费。并且,信用卡取现是不享受免息还款的。利息是从取现当天开始计算的,按日计息,日利率为万分之五。如果你使用信用卡取现一万元,那么一个月产生的利息就是10000×0.05%×30=150元。

    另外,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一般是按照取现金额的1%进行收取的,打个比方,你从信用卡里取现1万元,手续费为10000*1%=100元。同时,信用卡的取现金额是不能超过信用卡授信额度的5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