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条逾期了暂时还不上怎么办 可以尝试这几种方式

    众所周知,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信用借款产品,面向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无抵押、无担保的信贷服务,而且借款成功后,可提现至本人银行储蓄卡。那么,问题来了,如果金条逾期了暂时还不上怎么办呢?会有什么后果?一起来了解一下。

    京东金条利息
    京东金条利息

    一般情况下,在京东金条逾期三个月以上就会被起诉,所以大家一定要在还款日前还清欠款。不然,京东金条出现逾期还款的话,会产生这些严重后果,就比如:加收罚息、违约金、消费限制、使个人信用受损、影响之后信贷业务的办理。

    因此提醒各位用户,如果金条逾期了暂时还不上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解决,可以保持自己信用记录。如今若是用户实在无力还款,可以积极联系京东金融的客服,申请延迟还款或者协商分期还款;另一方面也可以先向亲朋好友借款,筹集资金,先将平台的欠款还清,以免带来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