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不同银行有差别吗?

    对于贷款买房的朋友来说,最关注的就是房子的贷款利率了,那么2021年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呢?由于不同城市的贷款政策不同,所以房贷利率也会有细微的不同,但是差别并不大,由于房贷的利率关系到贷款利息,所以这个问题大家一定要提前了解。

    房贷
    房贷

    每个城市的首次住房贷款利率都不同,并且受许多因素的影响,例如当地住房市场,银行政策等。但是,对于大多数城市而言,年化利率基本上为5%-6%。其中,一小部分低于5%或高于6%。此外,即使在同一城市,不同银行之间也可能存在差异,但差异相对较小。

    以南昌市为例。用户在中国银行申请LPR+ 126.25BP(5.9125%),在工商银行申请是LPR+147.5BP(6.125%),在建设银行申请是LPR+126BP(5.91%),招商银行是LPR+123BP(5.88%)……从数据来看,基本上差别是很小的。